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中国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落户常州一院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上午10点,“中国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揭牌仪式在常州一院1号楼9楼血液科隆重举行。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常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钱斌,江苏省红十字会救护部副部长、江苏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负责人丁玉琴,常州一院副院长华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由钱斌主持,他首先对省、市红十字会和常州一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华飞简要介绍了常州一院血液科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中国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挂牌后,常州一院将严格按照规范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评估及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切实保障志愿者捐献过程的安全。同时,医院也将为科室提供采集相关人员、设备、药品等多方面的保障,确保常州市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丁玉琴对所有在“中国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创建工作中付出努力的人员表示感谢,对常州一院血液科的医疗实力和先进的技术设备表示肯定。她指出,捐献造血干细胞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希望更多志愿者能加入到捐献行列,用爱心点亮重症患者生命的希望。

最后,张云云为“中国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华飞的陪同下,张云云一行慰问了正在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王飞,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对他无私奉献、挽救他人生命的行为表示赞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