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常州七院以这样的方式庆祝!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下午,常州七院隆重召开了建党97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及先进事迹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中层管理干部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骐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徐辉首先在大会上致辞。徐书记回顾了我党97年的峥嵘岁月,概括了近年来我院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医院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徐书记勉励大家要坚守信仰、践行誓言,凝聚医院发展磅礴力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拓展医院发展无限可能;聚焦廉政、崇俭倡廉,彰显医院发展初心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立波宣读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为七院高质量发展新实践再创新”金点子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罗院长要求各党支部以“解放思想 对标找差”为主线,以赶超跨越为目的,进一步统一思想聚合力、找准短板明思路、细化措施促改进、敢于担当抓落实,积极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分别对医院优秀志愿者,医院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医院获市卫计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先进事迹报告环节,首先播放了院党委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纪实视频《健康常州筑梦人》。

宣讲员董莉、张琪分别讲述了市卫生计生委共产党员、十五病区主任王曙辰和新疆克州优秀共产党员、市第九批援疆医疗队队员、七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曹丹的先进事迹。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幕幕动人的镜头,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撞击与洗礼。

诗朗诵《我是党员我奉献》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5位党支部书记的深情演绎,诠释了常州七院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于奉献、对卫生事业矢志不渝的高尚情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