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召开新一任科主任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下午,常州一院在5号楼5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一任科主任集体廉政谈话会,医院全体新一任正、副科主任、负责人近100人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两集“十九大”公开党课,学习“十九大”关于好干部的标准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相关内容。随后,放疗科主任顾文栋和康复科副主任张一代表新一任科主任作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于律己,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作风建设,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接受群众监督,带领科室干部员工不断奋进。

党委书记张晓膺对科主任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坚定信念,切实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认清形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他强调,集中廉政谈话,对各位科主任进行一次认真严肃的任职提醒,这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其目的是让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政自律之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和全院干部群众的重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纪党规和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于岗位职责的全过程,时刻保持廉洁意识,严以律己,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更为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推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周瑞珏希望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张晓膺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带领科室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铁的纪律维护行业尊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障医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