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筑路文化传承 淬砺青春年华——常州卫生高职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下午,常州卫生高职校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文艺汇演在常州传媒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以及学校全体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下午两点,随着红色幕布的缓缓拉开,此次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上的同学们用曼妙的舞姿、幽默的小品、天籁的歌喉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美好。本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面向全校,先后开展了歌伴舞比赛大赛、演讲比赛、书画比赛、创新大赛等多项活动,全校广大师生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各项活动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闭幕式上,大屏幕中展示了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颁奖典礼后,校党委书记宋志豪致闭幕词,他指出,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学校学生展示学识和才华的重要舞台,成为学校先进文化建设与思想教育的主要阵地之一,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推陈出新,将主流思想与时代特色相结合,努力做到激情传动与开拓创新并举,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繁荣,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他还代表学校及艺术节组委会向市卫计委、团市委学少部、中国联通常州分公司,以及为本次艺术节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谢意。

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筑路文化传承,淬砺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汇聚了全校文艺精英,内容精彩纷呈,歌舞类节目美妙动听,舞姿婀娜;朗诵类节目铿锵有力,韵味十足;语言类节目引人入胜,诙谐幽默......整场演出令人回味,展现出当代职校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师生的风采。演出期间,掌声、笑声、欢呼声充盈着整个会场,笑容呈现在每个观众的脸上。最后,大气恢弘的歌伴舞《中华孝道》为本次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常卫学子绽放自我、歌颂青春的舞台,让青年学子打开艺术之门,用智慧飞向远方。十一年风风雨雨,踏实走来,卫校人会心连心,继续坚定地向远处驶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