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团委举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7月6日下午,市妇保院团委在职工之家举办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纪佳胤解读了院党委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二阶段活动的部署安排。院团干部重点学习了团的十八大报告和《团章》的修改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团的十八大报告全方位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共青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未来共青团的工作做了清晰明确的规划,为新时代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作为基层共青团组织,院团委将加强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培育高尚医德医风,着力提升专业技能,为医院发展、健康常州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团干部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心得。

团委组织委员、门诊医技保健团支部书记 张慧

时代在召唤,团青年要提升个人政治感和使命感,思想要改革创新,行动要踏实肯干,努力使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团委宣传委员、妇科团支部组织委员 胡睿

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

团委文体委员、机关后勤团支部宣传委员 周超恩

工作上要解除固有思维定势的束缚,突破盲从的思维惰性,大胆负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团委青工委员 徐亚虹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学习,自我提高,适应新形势的发展,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门诊医技保健团支部组织委员 姚婵娟

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门诊医技保健团支部宣传委员 刘泽春

青春是奋斗的年纪,青年人应做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表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产科团支部书记 谢韵瑊

唯有不忘初心,永不懈怠,唯有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朝气和活力,才能践行承诺,无愧于人民和时代。

产科团支部组织委员 沈琪

解放思想就是要使自己敢于实践、勇于探索,打破习惯势力和主观偏见的束缚,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产科团支部宣传委员 薛露婷

志存高远笃行不倦,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拼搏者、继承者!

妇科团支部书记 焦晔

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壮志满怀,砥砺前行。

妇科团支部宣传委员 蒋姝亭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铸就中国梦。

机关后勤团支部书记 王玲

认真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工作,做不负青春不负时光的有为青年。

机关后勤团支部组织委员 姚捷

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医院发展前进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