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中央文明办领导莅临常州一院参观交流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下午,在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的带领下,来自省内外的领导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近百余人莅临常州一院参观市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邓丽娟一行来到3号楼大厅,参观了以“天使展翼 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市卫生计生系统“天使志愿服务联盟”品牌风采展示,听取了关于社区健康共筑、关爱妇女儿童、互联网公益、急救课堂等多个领域的基层志愿服务项目介绍。作为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得主的常州一院“常青藤”健康共筑行动以及医院“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学生体验课、“急救知识进万家”、“百草缘”、“连心桥”等子品牌,以图文并茂的内容展示发展历程、彰显公益情怀,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

随后,邓丽娟一行来到志愿服务动态展示区域进行参观,来自常州一院多个科室的专家义诊、糖尿病专科护士指导糖尿病中医手操、“急救知识进万家”开展现场教学、免费骨密度测试服务等环节拉近了医生与市民、医院与百姓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医院志愿服务的温度,更体现了医院的温度。

期间,常州一院党委书记张晓膺、院长何小舟就医院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开展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对市民急救意识和技能的普及等方面作详细介绍。

邓丽娟一行认为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展示了常州市卫生计生行业的精神风貌,并对医务人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对志愿活动中默默奉献、付出努力的志愿者们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温暖无限传递。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