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安康市人民医院来常州二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3日上午,安康市人民医院一行5人在安康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张昕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参观交流。

常州二院党委书记王亚萍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王亚萍首先对常州二院的运行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她表示,常州二院是一个有着八十多年发展历史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始终重视创新模式和人才培养,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随后,她从历史沿革、院区建设、人才配备、智慧医疗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概况。

张昕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安康市人民医院的建院历史并对常州二院的发展尤其是智慧医疗的建设情况给与了肯定。他表示,常州二院历史悠久、内涵丰富、文化深邃,是安康市人民医院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希望双方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帮助安康市人民医院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前,双方还来到门诊大厅、院史馆、吴阶平纪念馆、胃肠病中心等地进行参观。

下午,双方继续就对口帮扶、医院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点对点的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