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播种梦想 期待花开 ——常州卫生高职校第九届“技能竞赛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下午,常州卫生高职校第九届“技能竞赛节”开幕式在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系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竞赛项目组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封苏琴主持。

校党委书记宋志豪宣读了《关于聘任葛高连等同志为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的通知》,副校长耿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技能大赛项目组织奖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向教研室主任颁发聘书,对2018年省市技能大赛中涌现出的先进组织、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教务处李勇处长解读了《第九届“技能竞赛节”活动实施方案》,强调要紧紧依靠全体教师,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坚持对接行业标准,重视人文素养与技能训练,全面提升学校技能教学水平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学生代表张子怡、教师代表郝伶的动情讲述,诠释了全校师生在技能竞赛中体现出来的精神:比天赋更重要的是努力到极致,比成绩更重要的是感恩在心中。接下来,裁判员代表申海进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

最后,校长孙丽芳致开幕词。她指出,技能竞赛节是学校师生历练技能、展现风采的舞台,“人人练技能,个个有专长”的技能竞赛文化已深入人心。孙校长讲述了学校金牌学生、金牌教师、金牌教练的技能成才故事,勉励全体师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逐梦”,求勤学之真、务苦练之实、结技能成才之果,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在卫校的百年文脉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

第九届“技能竞赛节”的帷幕已经拉开,让我们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奋发图强,在技能大赛的战场上一起播下梦想的种子,挥洒青春的汗水,期待花开的季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