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肿瘤医院举办学习班解读冠心病诊治最新指南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肿瘤医院举办学习班解读冠心病诊治最新指南

近日,常州市肿瘤医院举办学习班解读冠心病诊治最新指南,全市各医疗单位100多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学习班。

冠心病又称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全球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存质量。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1年的报告,我国的冠心病死亡人数已列世界第二位,心血管病已经成为我国居民死亡的首要原因。然而,美国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出现冠心病死亡率下降趋势,这得益于60~80年代美国所进行的控制危险因素和改进心肌梗死的治疗。

近年来,我国在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方法也已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本次学习班旨在通过冠心病诊治最新指南的学习,提高冠心病等以胸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的诊治水平,改变以往的诊疗理念,以管理式医疗模式,通过临床路径法进行缺血性和非缺血性胸痛患者诊治,从而提高心肌梗死早期救治的能力,提高临床医生对胸痛诊断和鉴别诊断的能力,促进不同医疗机构优势螯合,合理利用医疗资源,对未来有深远意义。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专家讲者们的精彩授课拓宽了他们的临床思维,在冠心病的诊治方面建立全新、全面的治疗理念,推动各级别医疗团队通力协作,规范临床、践行精准,给患者带来更快速有效的救治。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