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江苏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赴常州市中医医院进行传承创新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9月18日上午,江苏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到常州市中医医院进行传承创新工作调研,常州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蔡正茂、中医处处长岳健等人陪同。

朱岷局长首先来到医院建筑工地,了解我院急诊病房综合楼施工进展,听取了张琪院长对房产市场大楼改造规划的介绍。随后,朱岷局长来到颈腰痛诊疗中心,了解非手术治疗颈腰痛的方法和手段;在中医专家会诊中心,朱岷局长现场观看了我院治未病中心专家对社区群众开展的在线健康指导服务。

座谈会上,张琪院长围绕“深化改革发展、改善医疗服务、推进传承创新、拓展健康服务、加快二期建设”五个方面作了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蔡正茂副主任向朱岷局长介绍了常州市实施孟河医派传承创新工程的规划方案。

朱岷局长对常州市中医医院在深化改革、内涵发展、特色创新、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常州市中医医院咬住既定目标,传承发展孟河医派特色优势,在全省中医系统发挥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效应。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