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解放思想再出发 对标找差优服务——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青年文明号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扩大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创建工作可持续、常态化开展,9月21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举行了“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优服务”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交流推进会,解放思想,对标找差,进一步探索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新举措、新途径、新办法。活动邀请市卫计委团委副书记肖企文担任点评嘉宾。医院党委书记姚昉出席会议。医院7个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负责人、青年代表二十多人参与了交流。

会议由医院团委书记苏文娟主持,并在活动开始简要介绍了医院青年文明号青年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7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分别就各自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现了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市卫计委团委副书记肖企文肯定了儿童医院青年文明号工作稳扎稳打、积淀深厚,七个集体的创建工作有内涵、有特色、有活力,并从注重思想引领、深化品牌管理、着力创新创优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姚昉指出,青年文明号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她用“创建”、“巩固”、“提升”三个关键词对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进一步全院积极营造创建氛围,鼓励更多符合要求的集体参与争创,现有集体不断提升创建内涵;进一步发挥创建活动对医疗技术的促进作用,形成各具特色的集体文化,发挥好青年的强大力量,从个人和集体层面发挥好青年文明号“四个一流”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组织保障,从制度层面给予青年文明号集体更多支持和关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