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四川省广元市中心医院来常州二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上午,四川省广元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一行7人来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市二院副院长汤黎明及财务科、医务处等负责人陪同。

会上,汤黎明向广元市中心医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二院的发展历程、运行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双方就结构化电子病历、诊间结算方式、绩效考核、信

随后,广元市中心医院一行参观了二院门急诊大厅、创伤中心,对二院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体系、多学科融合诊疗,尤其是创伤中心采用的以多科团队模式取代传统专科模式的全新“一站式”急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兵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元市中心医院一行还前往常州二院金东方院区,详细了解了二院与金东方医养结合的合作项目模式、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健康人群养老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