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喜获两项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江苏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计划名单。常州一院泌尿外科研究员徐海燕和心内科主治医师陶丽婵两位博士获得高层次人才项目C类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个行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个产业领域。

    此项目申报难度高,竞争激烈。经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省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方案最终确定,徐海燕申报的《肝X受体激动剂诱导获得的耐受性树突状细胞的抗排异作用研究》和陶丽婵申报的《FNDC5通过调节自噬防治糖尿病心肌病》项目名列其中。

    此次两个项目顺利入选省第十五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计划,是常州一院科研领域的又一次捷报。医院将继续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不断完善科研创新机制,为推动科研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