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成立国际颅脑肿瘤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天清云淡,秋高气爽。2018年9月29日上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国际颅脑肿瘤中心正式成立。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与德国海德堡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德国海德堡大学附属医院实验神经外科主任Herold-Mende教授、神经外科副主任Jungk教授,巴西高级神经外科中心主席Isolan教授,北京天坛医院颅底脑干主任吴震教授,湖北省神经外科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委、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雷霆教授,上海长征医院神经外科书记、副主任陈菊祥教授,江苏省神经外科前任主委、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委、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兰青教授,江苏省神经外科候任主任委员、南京脑科医院院长刘宏毅教授,江苏省神经外科副主任委员、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王中教授,江苏省神经外科副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陈建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秦锡虎、党委书记王亚萍、副院长汤黎明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常州二院副院长王勇主持。

秦锡虎在致辞中表示,德国海德堡大学历史悠久,技术领先,实力雄厚,其附属医院为德国影响力最大,临床、学术水平最高的医院之一。此次国际颅脑肿瘤中心的成立,必将有利于提高常州地区神经外科的诊疗水平。常州二院也将充分把握机会,紧密联系,与海德堡大学开展包括人才培养、专科发展、学科建设等在内的多方面交流与合作。

Andreas Unterberg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常州参加此次国际颅脑肿瘤高峰论坛,未来希望两家医院能加强合作,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揭牌仪式结束后,首届常州颅脑肿瘤国际高峰论坛开讲。专家教授们为在场听众送上了精彩纷呈的学术大餐。

9月28日上午,参加此次国际论坛的部分专家们来到院史馆、医协体服务中心、手术室等地进行了参观。

当天下午,Andreas Unterberg教授、Christine Jungk教授、Gustavo Rassier Isolan为常州市民朋友们提供了免费的义诊咨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