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肿瘤医院开展“119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医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全面推进医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当天下午,常州市肿瘤医院开展“消防无小事,全民来消防”的消防演练活动。

2018年新进员工及院校实习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首先,保卫科科长恽小军向大家明确了本次演练的意义,并对演练提出了要求。

演练开始前,保卫科工作人员周琪峰向全体人员介绍了防烟面罩、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水基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示范演练利用二氧化碳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的规范化流程。随后,参加演练的新职工及实习生人手一只二氧化碳灭火器,两两一组进行扑灭初起火灾实操。

分管院长黄云海表示,希望能通过实操演练,让人人都是消防员的理念深入人心,号召更多人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高医院消防安全软实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