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妇保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0日下午,常州市妇保院特邀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黄为民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军主持。

黄主任结合执纪监督工作中的实践和思考,以通俗生动的语言、大量翔实的案例分析,从《监察法》的解读、执纪监督工作、实案分析以及执纪监督的思考等方面,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做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黄主任的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军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带头学习贯彻,深刻理解相关党纪法规的内涵精髓,体悟“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决心,强化法治意识,严格按照党纪法规作决策,办事情,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医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讲座是医院干部讲堂的第二十五讲。院护士长以上干部,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干部,中层后备干部,党员和各类医务人员代表共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