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开展“市民开放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至11月6日,常州七院举办了“市民开放周”活动。本次“市民开放周”活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群体——横山桥芙蓉区域所属的8个村委近200位村民,他们都是接受政府“阳光扶贫”的困难人员。

本次“市民开放周”活动为期6天。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医院、健康体检、健康科普讲座等。考虑到部分村民为伤残人员,医院派专车负责接送,让村民们无后顾之忧。

医院还安排了志愿者全程参与服务,给予体检指引、轮椅推行、陪同就诊、检查结果反馈等细心周到的服务。精心的活动安排,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充满温度的人性化服务,村民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美好的就医体验,感谢常州七院的医护人员们。

本次“市民开放周”活动的开展,是常州七院丰富医联体建设内涵,延伸服务路径,关爱社会困难群体的具体体现。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