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和干部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11月1日下午,常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钱航标做专题辅导,讲座由中心副主任唐宏兵主持。

钱航标主任从《条例》的沿革、《条例》主要修订情况和应注意的其他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的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实际工作中常见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法,对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新条例精神以及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下一步,中心将组织各党支部对新条例开展分组学习和讨论,真正要让每位党员做到不但熟知,而且自觉遵守《条例》。

讲座结束后还组织观看了省卫计委警示教育片《漩涡》。

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