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学法规 明纪律 筑防线 ---常州三院组织监察体系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情况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好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10月17日下午,常州三院邀请常州市纪委、监委委员王亚明作监察体系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情况的专题讲座,医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医疗、护理组长、重点岗位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明珠主持。

王委员首先介绍了纪委、监委的性质、职责和任务,结合实际用大量的案例,针对监察体系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进行系统解析,对院党委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三位一体”反腐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时指出了医护人员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授课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导,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对增强全院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提升依纪依法履职的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获益颇多,许多认识误区得到了校正,对违法违纪有了明确的概念和清楚的界限,时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把党的纪律法规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最后马书记从深刻认识领会,做学法知法的引领者;提高政治站位,做遵纪守法的先行者;强化责任担当,做明规懂矩的实践者三个方面作了要求,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法守法用法,力争在学思践悟中树起道德高线、筑牢廉洁防线、不踩法律底线,为全院职工做出表率,以铁的纪律维护职业尊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