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共享 提高” ——常州七院承办2018年中大医院集团基建、运维、感控管理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下午,由中大医院主办、常州七院承办的2018年中大医院集团基建、运维、感控管理工作论坛在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中大医院总务处处长朱敏生、基建处处长梁仁礼主持,中大医院副院长卢斌和常州七院副院长孙骐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中大医院集团基建与运维管理工作论坛,2018年是第四次举办,今年增加了感控管理。以“共享 提高”为主题,共享教训,共享经验,共享信息,提高基建、后勤和感控管理水平。本次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努力打造一流的集团医院基建、后勤和感控管理团队。

中大医院江北分院副院长柳东以“医联体模式下医院融合发展体会”为主题,对医联体背景、医院同质化管理、智慧医院智能管理、医院发展瓶颈与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中大医院感染管理科主任孔庆芳讲述了“感控中的基建与运维”,结合基建、运维和院感管理三方面的特点,做好大质控管理。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副院长朱永坚通过“医院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创建”,分享了他对绿色医院标准的看法。

兴化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樊春凤通过品管圈向参会者介绍了兴化市人民医院在“提高床单元表面清洁消毒合格率”上取得的经验。

建筑师李少华针对医疗国际化趋势下的设计对策研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

参会者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内容贴合医院实际,在现实工作中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论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集团医院之间的感情,促进了集团医院间基建、运维、感控管理技术交流,达到了“共享 提高”的目的。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