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运动添活力 共建凝医心——常州市妇幼健康联学联建活动暨市妇保院第11届职工家庭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日,常州市妇保院工会、产科党支部、保健党支部联合钟楼妇保所南大街中心联合党支部在市第五中学共同开展了“运动添活力,共建凝医心”妇幼健康联学联建暨第11届职工家庭日活动。市妇保院党委书记张晨、院长许军、工会主席肖燕、钟楼区卫计委副局长曹惠平、钟楼妇计中心主任韩波、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世侃副主任以及市妇保院产科、保健医务人员家庭和钟楼区妇计中心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妇保院工会主席肖燕主持。

活动以趣味运动会形式进行,不仅项目丰富,更是趣味十足。首先,常州二实小的体育老师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五禽戏”热身操运动,让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健身运动的独特魅力。随后,全体成员分成三大组,在各自推选队长带领下,分别选派队员参加了4个单项、1个家庭和2个团体项目的比赛。在“沙包掷准、摸石头过河接力、定点投篮、背球接力”4个单项配合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在家庭项目中,12个妇幼家庭热情参与,欢乐无限。最后进行的“跳长绳和拔河比赛”团体项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各队队员全体发动,凝聚一心,奋力拼搏,一次又一次爆发自己的潜能,加油声、助威声在篮球馆内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红队和橙队获得团体并列第一的好成绩。整个活动,上至花甲,下至孩提,无论男女,大家都踊跃参与,尽情享受,充分显示了妇幼医务人员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随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市妇保院钟楼新院区。

本次活动,不仅让妇幼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磨练了意志、促进了合作,同时让医务人员更多地陪伴家人,增进了亲情,收获了快乐!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