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四川省预防医学会访问团来常州二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29日上午四川省预防医学会访问团20余人来到常州二院进行参观交流,常州二院副院长周志武及院感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副院长周志武致欢迎词,并介绍我院出席交流会人员。四川省预防医学会代表团队长申文荣部长介绍代表团成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感科主管护师康霞介绍华西医院感控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其心得体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启发与思考。常州二院院感科副科长杨乐分享常州二院互联网+时代的医院感染防控新模式。

随后的实地参观中,代表团参观了门诊大厅以及自助服务区、院史馆、ICU等地。常州二院作为手卫生物联网监控系统作为江苏省首家运用该系统的单位,信息化的工作模式让来访者耳目一新。科学高效的数据收集方式可实现实时掌握每个个体的操作情况,有利用不断改进工作习惯,从而不断增高医务人员的手卫生依从性,降低院内感染发生率,保证医疗安全。

每到一处,交流团都仔细询问,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参观过程中,常州二院整洁明亮的就诊环境、贴心充满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先进规范的管理制度以及信息化工作模式都给来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这种良性互动,可以让我们相互之间形成紧密联系,促进发展,携手共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