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迎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医技系书记朱鹏云、教务处教学运行科主任於慧主任、医技系教学秘书杨洁一行4人莅临常州七院,进行2018年护理和助产实习生教学中期检查。常州七院副院长康志荣、护理部主任王玉华、部分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全体护理和助产实习生30余人参加了现场汇报会。

会上,康志荣副院长首先欢迎并感谢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来医院指导教学工作,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表示,目前医院正在全力备战创建三级老年病医院,通过院校共建,医、教、学同步协作,实现教学相长,不断提升医院的科研教学水平。护理部主任王玉华汇报了医院护理概况和教学管理情况,部分护士长代表交流了临床实习带教情况。

最后,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李院长作了发言,他表示首先感谢医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本次检查周密的安排,同时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情况,他指出,教学检查是教学工作质量、培养合格学生的保障。双方还就下一步实习合作意向进行了商谈。

会后,护理部成员还陪同李院长参观了病房、远程会诊中心、血液净化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科室。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