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以案为鉴明法纪 以案促教固根本——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党风廉政、作风行风建设推进会暨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开展全覆盖式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12月6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在3号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作风行风建设推进会暨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薛鹏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会计师、班组长以上负责人、换届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以及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省卫计委案例专题片《漩涡》,副院长王秋伟结合全省强化行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典型案例通报,随后新聘任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来自临床、医技、重点岗位的负责人结合自己岗位特点分别作远离回扣、拒收红包、廉洁从业表态发言,所有与会人员现场进行廉洁自律承诺签名。

会上,院党委书记姚昉传达了省卫健委、市委市政府、卫计委作风建设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同时以全省近两年查处的商业贿赂案件特点、发生原因以及常州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治理行风等方面对大家做了深刻透彻、意味深长的廉政谈话。姚书记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重点岗位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践行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不做不仁之事、不取不义之财、不为不法之行,做廉洁行医的表率。

最后,薛院长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真真切切为患儿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气、奋发有为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越红线,不踩底线,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抵制商业贿赂,以规范的言行确保医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