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卫生监督专栏(历史数据) >> 内容
 
金坛区卫计窗口“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聚焦改革热点、重点、难点,以“互联网+政务服务”、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等创新模式为突破口,推进“就近办”和“马上办”,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突出的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跑出卫计“加速度”。

所谓“马上办”是“即来即办、立等可取”。卫计局窗口将医师多机构备案、医师执业变更注册、注销医师多点执业、放射诊疗许可证遗失补办、放射诊疗许可注销等5个事项,将原先承诺时限为3个工作日变为0个工作日,即“马上办”事项,让老百姓当场就能办完事。

所谓“就近办”,就是审批服务向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延伸,实现就近能办。卫计局窗口将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核发、计划生育特别扶助金核发等10个事项委托下放到乡镇(街道)和村(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

网上办、就近办和马上办工作的推进,不仅减少了纸质材料,而且缩短了办事时间,真正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