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传染病防控专业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卫生计生工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常州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传染病防控专业技能比赛在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圆满落幕。

今年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与市卫计委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传染病防控专业技能竞赛,旨在通过技术练兵和竞赛比拼,不断提高我市传染病防控队伍的整体技术操作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增强队伍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应对各种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保障常州人民的健康发挥主力军作用。

本次传染病防控专业技能竞赛共有来自辖市区7个参赛单位的60位选手参加。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市人社局副局长程沫芝、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等领导观摩了现场防护服穿脱、疫点消毒、食源性疾病调查食品采样和保存、生活饮用水采样四项操作比赛。

经过理论考试、实验室盲样考核和技能操作比赛,最终溧阳市疾控中心荣获团体第一名,武进区疾控中心荣获团体第二名,天宁区疾控中心荣获团体第三名,金坛区、新北区、钟楼区疾控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溧阳市疾控中心彭柳明获个人成绩第一名,常州市疾控中心蒋霞、金坛区疾控中心许云霞、武进区疾控中心潘英姿、常州市疾控中心甄茜和溧阳市疾控中心朱伟分别获第二至第六名。

自2010年以来,常州市卫生计生工联会先后承办了常州市第十至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医、药、护、技、公卫专业的技能比赛,有8名状元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常州市卫生计生工联会先后二次获得了常州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