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雨中送关爱 义诊暖人心 ——市卫生计生系统政协委员“5•12”专场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卫计委团委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在人民公园雷锋广场,组织开展卫生计生系统政协委员“5·12”专场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我市各大医院的政协委员为居民提供了骨伤科、泌尿外科、心血管科、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妇产科、口腔科、心理科等方面的义诊服务,耐心解答居民的健康疑问。“天使”志愿者们为在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科普资料、讲解日常保健知识并开展了“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院前急救公益培训。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副主任张泽江,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副书记何小茜等相关领导到现场慰问。

活动开始不久便下起了中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医务人员和居民的热情。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天使”志愿者在现场迅速搭起了雨棚,并为居民送上了雨伞和雨衣,使得义诊活动在雨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