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计委举行常州市“幸福家庭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卫计委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第25个“5·15国际家庭日”和迎接第20个“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理念,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常州市卫计委联合市计生协于5月14日上午在天宁区金百国际商业广场举行“同建幸福家庭  共创健康常州”——纪念5.15国际家庭日暨常州市“幸福家庭活动月”启动仪式。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副主任赵兴光及各辖市区卫计局、计生协工作者、志愿者、群众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为“幸福家庭活动月”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卫计部门坚持把“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作为新时期计生工作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通过实施健康教育、家庭保健、科学育儿、青春健康、计生特殊家庭帮扶等行动,构建起我市文明、健康、优生、致富、奉献的幸福家庭体系,增强我市家庭发展能力。并希望通过“幸福家庭活动月”的启动,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健康理念送进千家万户,促进家庭均衡发展,进一步让“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成果惠及更多龙城百姓,为促进健康常州建设,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仪式上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为全市困难家庭育龄妇女代表赠送重大疾病保险,市卫计委副主任赵兴光为流动人口代表赠送“健康大礼包”。

活动进行了以“母亲·健康”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家庭医生签约、专科义诊和政策咨询等区域,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教育、爱国卫生、流动人口、科学育儿等大型宣传义诊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