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卫计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团结拼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佩出席会议。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主持会议。 

朱柏松作大会致辞,重温我党97年的峥嵘岁月,回顾近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关键少数、凝聚发展合力,坚持为民惠民、服务群众健康,勇于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业绩,严格正风肃纪、展现良好形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担负起保障群众健康、推进科学发展、促进家庭幸福的重任,为开创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进行了颁奖。市第七人民医院党委荣获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妇保院党委书记张晨被表彰为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为他们颁奖。会议同时表彰了常州市卫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1家。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常州三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视频,聆听了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医技后勤支部书记关乃富、市一院肝胆胰外科党支部书记陈学敏、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金东方医院韩云芳、常州儿童医院输液室护士长褚兰芬、金坛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张俊华等5名同志的先进事迹,被先进人物、先进组织的榜样力量所深深鼓舞。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卫计委全体党员领导,辖市区卫计局党委主要领导、委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共产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150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