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政协300余名委员视察常州市妇幼保健院、一院钟楼院区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常州市政协300余名政协委员,在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带领下,视察了位于钟楼开发区的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医院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120000㎡,设计床位1000张,停车位1380个。

新院以“大专科、小综合”为发展方向,在市妇保院原有产科、妇科、乳腺外科、新生儿科的基础上,市一院将调配优质医疗资源,逐步开设普外、泌尿、呼吸、心内等综合科室,提升危重孕产妇抢救能力。医院病房楼共十六层,按标准化设置,每个病区面积约1500㎡,床位45张,分别设有3人间、2人间、单间,以满足不同患者需求。

每间病房均配备电子屏显示床位医生、护士及护理呼叫系统。护士站设有轨道物流小车,连接全院物流系统,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效率。新院启用后,不仅大大提升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水平,更会为城西100万居民的就医提供极大便利。

目前,市妇保院妇科、乳腺外科自12月17日起已开始试运行,但夜间急诊仅接收妇科患者。妇保院老院仍保留妇科、乳腺外科,可正常就诊,产科、儿科患者仍需在老院就诊。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筹备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