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金坛区接受省级儿童口腔疾病干预项目督导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金坛区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日,由江苏省儿童口腔疾病干预项目办沈家平主任带队的省考核组一行3人,对金坛区疾控中心的项目工作开展督导评估。市卫生计生委监控处副处长苏燕、市疾控非学所所长姚杏娟、金坛区卫生计生局监控科科长徐冬华、金坛区疾控中心主任吕云磊陪同检查。

金坛区自2012年启动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以来,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分配、落实经费保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到窝沟封闭全覆盖。通过技术培训与两轮督导、狠抓口腔卫生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实施效果与质量,做到窝沟封闭完好率和学生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和正确刷牙行为形成率逐年提高。省考核组现场抽查了直溪小学一个班级学生进行口腔卫生知识问卷调查以及窝沟封闭效果检查,健康知识知晓率达83.7%,窝沟封闭8个月后保留率达100%,完好率达85%。

省考核组高度肯定了金坛区在口腔疾病干预项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于金坛区的一些特色亮点工作,希望能借鉴其中的优秀的工作经验并向全省其他地区推广。

金坛区将以此次省级督导为契机,根据考核组的指导意见,紧紧围绕省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标准和要求,严把窝沟封闭适应症标准,进一步规范项目台账资料,不断提升全区口腔卫生防治水平,推动全区口腔卫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