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武进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武进区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由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卫生计生局、区机关工委、区体育局、区总工会和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武进区慢防办、武进区疾控中心承办的武进区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新天地健康主题公园北广场隆重举行。

武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小虎、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洪兵、市疾控中心主任吉俊敏、武进区卫生计生局局长王洪新以及机关工委、体育局、总工会、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28个参赛单位、44支队伍近400名健走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由武进区卫计局副局长顾东武主持。

王洪新局长进行了赛前动员。他希望,各位队员不仅要代表各自单位参加武进的“区内赛”,更要作为一个团体,参加“省级赛”、“全国赛”,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武进人“事事争当第一流,耻为天下第二手”的阳湖精神!

张洪兵副主任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武进区近年来立足服务职业人群,以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抓手,在慢性病防控工作上卓有成效,开展健走激励大赛,全面发动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职业人群参与,为建设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注入了更鲜活的力量,对实现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武进区政府“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切实体现。

张小虎副区长宣布武进区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开赛,并向领队代表授旗,各位领导、嘉宾和领队们与大队旗合影留念。

万步网专业健走教练讲解科学健走的方法、带领队员健走前热身并在新天地公园的健康步道进行了约2公里的实地健走。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在2017年,武进区参加了全省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来自城管局、卫计局、武进人民医院、武进中医医院、区疾控中心、职教中心、人社局、斯泰必鲁斯、市场监督局和机关工委等10家单位共计475人参赛,并获得全省“优秀组织奖”。

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全面启动。希望通过健走比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职业人群走出健康的体魄和健康的心态,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把健康意识融入到生活当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