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市疾控中心赴对标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市疾控中心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南通市疾控中心和苏州市疾控中心开展专题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疾控机构建设,从内部管理、人才队伍、科教科研等方面进行全面对标,查找差距。

调研中,苏州、南通和常州三家疾控中心主任各自介绍了机构发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并深入交换了意见。中心主任吉俊敏表示,本次调研感触很深,既学到好的经验和做法,又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我们要深入分析原因,拿出赶超方法,争取尽快把常州疾控的短板补上去。

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在调研中指出,本次专题调研是中心主要领导带头解放思想,积极主动走出去,查找自身差距,重塑高质量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

中心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教、财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