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2日下午,常州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前往常州西林看守所,接受了一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效果显著的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宣传展厅和在押人员宿舍,身临其境体会了自由的可贵。监所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葛茂斌以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意义。此外,大家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算一算七笔账》,告诫每一个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决抵制诱惑,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眼前的自由和幸福生活。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陶国忠指出,疾控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政治上要靠得住,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工作上要跟得上,要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站得住、立得正,要守规矩重品行,廉洁自律,洁身自好。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消除了广大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可能存在的误区,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