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工作,6月27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对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中心主任吉俊敏主持。

会上,陶国忠传达了全省卫计系统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动员会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陶国忠指出,目前反腐倡廉工作形势依然很严峻,大家务必充分认清反腐倡廉工作态势,坚持常抓不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陶国忠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二是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三是要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市监察委员会委员王亚明作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中心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