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中国援桑血防项目组举办“血防杯”作文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常州市疾控中心何明祯、金坛疾控中心许大成所在的第三批中国援桑血防项目组筹办的“血防杯”作文竞赛颁奖仪式在桑给巴尔奔巴岛顺利举行,桑给巴尔奔巴岛疾控局、教育局、NTD办公室及第三批和第四批中国援桑血防项目组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也标志着为期2个多月的“血防杯”作文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从5月中旬开始,中国援桑血防项目组在Wingwi、Kiyuyu、Mtangani3个试点及Uwandani示范区的所有中小学开展了系统的健康教育课。为进一步加深当地学生对血防知识的认知与理解,项目组在这些学校组织开展了首届奔巴“血防杯”作文竞赛,鼓励并号召学生积极参与血防工作。此举也受到了当地学校及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学生积极踊跃参与,纷纷撰写作文。最终,累计收到竞赛作文510篇,其中英文195篇,斯语315篇,评出获奖作文6篇,优秀组织学校3所。

颁奖仪式上,桑给巴尔奔巴岛疾控局Mohd Shoka先生对中国援桑血防项目组的精心组织及各个学校的认真配合表示感谢,希望此举能在奔巴岛其他地区扩展并加以实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血防工作。桑给巴尔奔巴岛教育局Mousa Khamis先生对此次作文竞赛的创新之举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教育与卫生部门能保持联系,紧密合作,争取为全体奔巴人民的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此次“血防杯”竞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奔巴岛血防工作中教育、卫生两部门之间的协作机制,为中国援桑血防项目工作更好、更深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