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同行交流,相互借鉴——安康市疾控中心来常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交流,加深了解,促进精准帮扶工作的开展,根据“苏陕协作”项目及《对口帮扶协议》,安康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晓鸣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县区疾控中心主任一行7人,12月4日-7日来常州交流考察党建和相关业务工作。

在常期间,陈晓鸣书记一行与常州市疾控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党建文化建设及免疫规划、职业病防治、慢病防治、总务管理等方面工作总体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拓展了思路。在交流会前,陈晓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常州市疾控中心的史料馆、中心文化长廊和员工活动室等。

安康疾控中心一行在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陶国忠和相关科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天宁区和新北区疾控中心并与两个单位领导和业务人员交流了党建和业务工作。 

安康疾控中心一行还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分别到访天宁区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北区孟河卫生院,实地了解全市预防接种工作状况,近距离接触常州著名中医学派——孟河医派。此外还考察了菱溪名居社区的健康促进和基层党建工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安康同行的来访交流既是在履行协议,也为两地疾控工作交流学习提供了一次借鉴经验的宝贵机会,更为加深双方相互了解,取长补短提供了平台,为将来精准帮扶打下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