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一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卫计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和要求,5月23日下午,市一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

会上下发了《中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医院党委书记张晓膺在动员部署中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维护和促进全民健康展开大讨论活动。全院上下必须遵循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联系实际、坚持结合融入等基本原则,不断把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

为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张晓膺明确必须落实好大讨论活动六大任务——分析形势、把握规律,全面对标、找准差距,确目标、精准定位,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突出重点、解决问题和立足长效、创新机制,努力展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和引领性,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会上,张晓膺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个步骤和具体保障措施进行了部署,并宣读了《中共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院长何小舟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需要,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他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拟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共推医院思想大解放。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