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中医医院召开解放思想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市委及市卫计委的精神和要求,5月25日上午,常州市中医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

会上宣读下发了《中共常州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芮亚文在动员部署中指出: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深化医改中的独特优势,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走在前列,维护和促进全民健康展开大讨论活动。全院上下要:

1、坚持正确导向

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大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市卫计委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2、坚持领导带头

领导干部特别是院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带头解放思想,认真剖析自身在政治定力、工作思路和能力素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着力破除盲目自满、因循守旧等制约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观念。

3、坚持联系实际

紧密联系中医药事业发展实际、医院工作实际和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对照省、市委和市卫计委党委要求,着力查找突出短板,带着问题讨论,迎着问题求解,使大讨论活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

4、坚持结合融入

统筹好大讨论活动与其他工作的关系,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推动健康常州建设结合起来。

为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芮亚文明确六大任务:

(一)分析形势、把握规律。

(二)全面对标、找准差距。

(三)明确目标、精准定位。

(四)理清思路、科学谋划。

(五)突出重点、解决问题。

(六)立足长效、创新机制。

芮亚文强调,大讨论活动要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院广大干部群众。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重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系统思维、砥砺担当精神,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者、引领者。

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是医疗专家、管理骨干、高层次专业人才要重点聚焦本学科、本专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做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库”“智囊团”。

基层群众:普通群众,重点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继承发扬“三创”精神等优良传统,做高质量发展的热情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

会上,芮亚文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个步骤和具体保障措施进行了部署,以保证活动顺利实施。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