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三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传达和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卫计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5月23日,市三院在多功能厅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院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明珠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对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解放思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实践动力。她强调,要紧抓解放思想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着力点,结合医院的实际,主要在四个方面解放思想:在发展站位上解放思想,集聚强基础稳增长的驱动力;在人才建设上解放思想,确保高质量谋发展的持久力;在文化培育上解放思想,提升建品牌树信心的竞争力;在党的建设上解放思想,增强干事业促发展的战斗力。

为保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落到实处,院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下设组织、调研、宣传、督导四个工作组,具体负责活动的开展。根据医院实际,初步确定了重点调研选题。

在动员部署会上,马书记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创新思维方式,勇于自我扬弃;改进工作模式,锐意攻坚克难;点燃工作热情,奋力开拓进取。以思想再解放为基准,以实干为立身之本,以事业为精神支柱,一心一意抓工作,尽心尽力谋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