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市肿瘤医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委、市委和市卫计委党委统一部署,市肿瘤医院结合医院实际,于5月23日下午召开以“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同时也开启了解放思想“总开关”、贯彻新理念、培育新动能、真抓实干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凌扬主持,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炎指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是践行新思想的基础,是落实新要求的载体,是顺应新形势的需求,是担当新使命的途径,是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持正确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坚持联系实际,注重融合。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医院重点及中心工作,深入临床一线查找短板、深度谋划破除旧观念、以问题为导向转变理念,对照标杆单位学先进出实效。

杨炎还强调,活动要严格按照“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的要求,层层推进、层层落实,不断解放思想,突破发展观念藩篱、释放创新活力、凝聚医院建设与发展的新合力。党员干部以更大的勇气和自觉,继续在解放思想上领先一步、快人一着,用思想的解放、理念的更新,推动医院发展和建设再上新台阶。随后,杨炎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

最后,凌扬总结发言,他表示:随着医院二期工程的开建、医联体建设不断深入,医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和重要关口,全院干部职工要自觉聚焦活动主题,组织和开展好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努力把大讨论变成凝聚合力、形成共识、释放活力的“头脑风暴”,要知行合一,既着眼发现问题更注重解决问题,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认知和实践成果,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