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疾控中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卫计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5月25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会由中心主任吉俊敏主持,党委书记陶国忠作动员讲话。

陶国忠指出,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动疾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提升疾病防控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陶国忠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聚焦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精心组织,落实方案。每个阶段都要对标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确保活动不走样。二是要真心实意,开门纳谏。领导干部要带头听取意见,深入剖析,积极整改。广大干部职工也要立足全局,积极参与。三是要立足工作,相互促进。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疾控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带动当前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中心主任吉俊敏要求,各科室和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学习,寻找标杆,查找差距,深入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要确保中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会上,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了“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专题辅导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