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儿童医院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5月29日下午,市儿童医院党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作主题为《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和文化建设》的辅导报告。医院党委书记姚昉主持学习会。

徐虹教授从落实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党管干部、党建信息化等方面介绍了儿科医院基层党建情况,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做法,包括开展“365”党员志愿活动、引入优质资源走进道德讲堂、党支部层面开展外联共建等。在以党建引领医院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徐虹教授从儿科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切入,分享了创建过程中实施的“关注患儿就医体验”新三年行动计划以及成立的“精神文明同创共建联盟”等经验做法,同时介绍了儿科医院在志愿者工作、医德医风建设和慈善公益基金助推专业发展方面的实践做法。

徐虹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虚实结合,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令现场聆听的职工纷纷感叹获益匪浅。医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医务人员等近150人参加。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姚昉讲话,她非常感谢徐虹教授能在百忙中应邀来院讲座,她指出,徐教授的报告见解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希望广大职工通过徐虹教授的讲座,对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医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深刻的理解和思考。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