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中心血站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市中心血站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在全系统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市中心血站于5月29日下午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站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管以上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站党总支副书记王小飞传达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宣读下发了《中共常州市中心血站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王书记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聚焦常州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常州采供血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同行业前列展开大讨论。要把握好四个“坚持”原则,即坚持正确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联系实际,坚持结合融入;始终将分析形势、把握规律,全面对标、找准差距,明确目标、精准定位,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突出重点、解决问题,立足长效、创新机制贯穿于大讨论活动始终,将工作做实做细,让活动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动力。

站党总支书记张建伟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并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他指出,在新时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加大改革开放力度,打破与时代发展不相适应的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是人们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是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要想在全站范围内落实好这项活动,关键是要加强宣传监督,突出联系实际,确保执行力度。要充分结合血站实际,从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及血站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调研,迎难而上,着重解决问题。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将分为组织宣传发动、学习调研讨论、实践成果转化及持续深化拓展四个阶段持续推进。目前,市中心血站已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全面明确任务要求,大力推进活动开展。未来,血站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持续深入推进此次活动,确保工作落实有保障,成果转化有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