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市妇保院举办《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5月31日下午,市妇保院党委特邀常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康永超教授作《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张晨主持。

康教授围绕四十年不懈奋斗迎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解放思想助推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等方面运用大量事例,理论联系实际作了生动的阐述。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广大干部职工在经济社会大发展背景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晨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力推全院思想大解放。同时,强化实践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分析医院30多年来的发展经验、存在不足和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大调研,不断提高医院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探索一条符合常州实际的妇幼健康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医院在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

本次讲座是医院干部讲堂的第二十四讲。院护士长以上干部,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干部,中层后备干部,党员和各类人才代表,以及金坛、天宁区妇幼保健机构干部共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