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解放思想 学思践悟——市卫计委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卫计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卫计委党委组织委属单位部分领导、后备干部和委机关中层干部49人赴西安交大、西京医院和延安革命圣地考察,学习借鉴经验,交流共谋发展。

在西安交通大学,大家聆听了交大专家学者对医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在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大家听取了医院领导对医院发展的介绍,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消化病医院、骨科和检验科,大家对医院在学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延安,学员们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等地,体会感悟延安的革命斗争史,接受延安精神熏陶。在4·8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表达向革命英雄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共同回顾和感受了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更进一步地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牢固守好。要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强化担当,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新时代常州卫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