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赴苏大附一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进一步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6月26日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副院长杨伊林、吴昌平、许国锋、华飞,工会主席曹龙华,院长助理刘志伟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18人赴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习交流。 

周瑞珏一行受到了苏大附一院副院长缪丽燕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并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区域以及放射科、药学部等部门。 

交流会上,缪丽燕详细介绍了苏大附一院的基本概况,并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科研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医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周瑞珏对苏大附一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苏大附一院建院已有135年,是卫生部首批三级甲等医院、江苏省卫计委直属的省级重点医院、苏南地区医疗指导中心,也是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在医院管理、医教研、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学习交流是常州一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学习对标先进医院取得成绩的经验与做法,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明确奋斗目标,提升发展定位,确保常州一院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随后,双方就医疗技术、科研教育、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社会工作建设等方面展开对接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苏大附一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医院将对标查找原因,寻求对策,形成具体的整改措施,以新思路激活新动力,以新举措破解新难题,奋力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