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开展《打造工作亮点途径与方式》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激发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和劳动热情,6月20日下午,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特邀常州开放大学董农美副教授,为全院100余位医务人员开展了《打造工作亮点途径与方式》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辉主持。 

会上,董农美副教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大量案例,生动地诠释了打造工作亮点的途径与方法。明确了让优秀成为习惯,通过创新与提升让自我保持优秀,是打造工作亮点和提升业务水平的原动力。 

董教授的讲课风格独特,她准确把握听众的实际需求,联系现实生活与经典故事,与听众互动交流。她用语浅显,生动易懂,幽默风趣,把深奥的哲学思想以及专业理论,灵活粗浅地展示给大家。讲课中,大家感受到她饱满的激情和对生活的热爱,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此次讲课,也为七院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创新精神、锐意进取,有作为、创亮点,更好为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护航起到指导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