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常州市肿瘤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学党规、明纪律、守规矩”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6月27日下午,常州市肿瘤医院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学党规、明纪律、守规矩”知识竞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市肿瘤医院党委注重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常抓不懈。今年以来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次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以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推进党规、党纪等知识入心入脑,经过支部内部选拔推选出18名代表参加院部知识竞赛,并选出3名选手参加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战,必答题人人答对,抢答题你争我抢,风险题放手一搏,充分显示了大家党的理论知识储备充足。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力抢答,整个比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会上,院长凌扬还表彰了医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肯定。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事业心和使命感,在医疗救治、科学管理、专科建设、科研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医院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汇聚起强大动力。

最后,党委书记杨炎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知识竞赛的意义,对参赛选手党的理论知识储备量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四个意识”,着力增强政治定力;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勠力同心,主动担当、带头再立新功。他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担当,要解放思想,积极在全院范围营造拓思维、学技术、强管理、提素质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攻坚合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