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 内容
 
武进区卫计局对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武进区卫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下午,武进区卫计局召集武进区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卫生监督所、武进人民医院、武进中医医院、武进第三人民医院、常武太湖医院等7家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集中调研活动。 

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联络员邵飞首先通报了局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随后七家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卫生事业均等化三年行动计划”、“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依次交流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主任何东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发言后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照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习完成自我查摆、寻求应对举措,最终实现成果转化。同时也要注重宣传,积极营造氛围,确保职工人人知晓。 

近期,武进区卫计局按照区委第一、二阶段主要活动安排方案,严格落实区委活动办5-7月期间完成“3次学习、3次调研、3次讨论”规定任务的进度要求,细化各项活动的具体方案。自2018年5月22日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解放思想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交流心得体会,邀请广东省卫计委原副主任廖新波作《医改新趋势与服务模式的变化》专题辅导报告、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走进基层、走近干部”专题调研等活动。

围绕卫生计生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武进区卫计局又先后走访调研了我区西片、南片、东片、中片的各基层医疗单位。下阶段,区卫计局将组织人员到先进地区进行考察调研,开展专题大讨论。同时,继续做好对各直属单位的活动督导,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